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
[复制链接] 0
收藏
13
回复
1676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发表于 2019-11-3 09:18:0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19-11-3 09:23 编辑
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,
妈妈:有灵魂的大爷

      在语文考试中,作文分数在语文卷面分中所占比重最高,而且所占分数比重还在逐渐加大。作文能力综合了语文学科的各项能力。它不仅是学生语文素质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,从思维和语言的功能讲,它也是学生学好其他学科的重要基础能力。

      语言文字的表达需要一个积累和内化的作用,长期而大量的阅读是最好的积累。所以,家长一定要从小就开始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。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和认知水平,为孩子挑选不同类型的书籍。

      写好作文并不是生下来就会写的,是需要在锻炼中的经验,写作文就像是练武功似得,需要从小抓起哦!现在小学生们的写作水平如何呢?尤其是在寒假中的他们,带来的“惊喜”一定很多吧!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      题目是《猪肉涨价》,内容:被爸爸规定早上起床必须要去晨跑,我起不来,爸爸扬言要打我,于是我只好起床去跑步了,其实是爸爸在跑步的时候没人和他做伴,他觉得无聊,所以才加上我的。

      每天我们跑完步后,都会去楼下卖早点的小店里买油条,今天我们去买的时候,发现油条涨价了,于是爸爸问大爷:怎么油条涨价了?昨天还是2块一根,今天咋就变成了2.5?

      大爷拿着油条,说:“因为猪肉涨价了,今年也是猪年啊!”

      爸爸顿时就蒙了,问:“猪肉涨价了,关油条什么事啊?”

      大爷来了一句:“因为我要吃猪肉!”

      说得好有道理,我无言以对。

      回家告诉了妈妈,妈妈直接说了有灵魂的大爷。

      啊哈哈,小本生意的东西开始涨价了,很正常,况且不但是猪肉涨价了,牛肉和羊肉的价钱涨价更多呢!如果肉的价钱在网上涨,估计都要吃不起了。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09:29:15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19-11-3 09:31 编辑
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猪肉涨价后,各位网友晒出来的图片,能把人笑死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09:35:15 | 只看该作者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女朋友要过生日了,该送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呢?这可是一件非常愁人的事情......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想了很长时间都不知道该给她送什么样的礼物,现在终于想到了

当打开礼物盒子的那一刻,网友们纷纷表示:好豪华的礼物,可以吃好几天呢~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09:38:03 | 只看该作者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这个难道就是,2019年炫耀财富的新方法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09:39:17 | 只看该作者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      看这位忙碌老板,大家仔细看他的配置,大金链子、手表、还有放在砧板旁边的香烟,我想说:老板您的这碗泡面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09:41:44 | 只看该作者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诸位亲爱的朋友们呀,这年头切记:一定要多吃蔬菜..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09:43:25 | 只看该作者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从这位网友上传的这顿饭的图片来看,一桌的素菜,甚至就连包子馅都换成是大米了.....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09:57:42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19-11-3 11:34 编辑
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 .
也有说现在的猪肉生意不好做

      昨天下午路过一家肉档,老板娘正趴肉案上打瞌睡。  
      一个送快递的小哥骑着电单车风驰电掣来到,找出一个快递拎着朝肉档楼上喊:“东街18号的曾小姐,有你的快递。
      ”没人回应他,快递小哥又一遍遍喊,都没人回应。
     小哥然后向趴在肉案上的老板娘问:“大姐!请问你是曾小姐吗?”
     老板娘拍案而起,气呼呼地说:“难道还是假的么?”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10:18:24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19-11-3 10:20 编辑

      11月份猪价:开门三连跌,猪肉跌价已在路上?

      今天是11月3日,在参与监测的26个省份中,生猪价格由1日的18省份下跌,到2日的22省份下跌,再到今天的23省份下跌,可以说是步步紧逼,跌势持续扩大,全国生猪价格由近期高点由每公斤41.11元跌至37.6元左右,跌幅为8.5%,在这种猪价连续大跌情况下,猪肉价格没有理由不跌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122 天

连续签到: 688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1-3 10:33:2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无星无杠 于 2019-11-3 10:34 编辑

      现在已经是11月份了,但是北方各地的气温并没有下降,甚至还时不时有20℃的表现,而同气温不同的是最近几天生猪价格却是遇冷了,目前生猪价格已经是4连跌了,更严重的是下跌省份达到了23省,全国几乎一片绿,那随着生猪价格的下跌,是不是说猪肉价格也将进入降价时代呢?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
小学生爆笑作文《猪肉涨价》,很有道理

11月3日明天猪价:1涨2平23跌,全国一片绿

    纵观11月3日明天生猪价格表,可以明显发现全国生猪价格已经进入了大幅下跌的通道,最近4天下跌地区的数量是越来越多,猪价下跌的幅度也是越来越大。目前全国生猪均价为40.06元/公斤,不仅价格较昨日报价下跌了0.82元/公斤,甚至较上周也下跌了0.31元/公斤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关闭

最新公告上一条 /1 下一条

返回顶部找客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